關於The English Chesterfield Company

The English Chesterfield Company成立於1982年,我們堅信沒有首屈一指的工匠就做不出值得驕傲的產品,如同家人的工作團隊位於英國西北部Lancashire郡,從設計、打版、裁切、結構、打底塑型、縫紉、拉扣包覆…等,擁有超過40名工藝師傅參與從事每件優良Chesterfield家具的產生。
Chesterfield是傳統英國沙發家具的代表,拉扣式的設計結合舒適的沙發,一直保持著華麗尊貴的外表至今,穩重卻不與時代違和。
所以我們堅持用最好的材料與古老的製造方式,生產中沒有絲毫節省成本的環節才能打造出一件永恆的Chesterfield。
為何選擇我們
1.製程完全英國手工,我們是英國最佳
2.全櫸木實木運用,主要結構使用木榫膠合
3.嚴選最優質的皮革,最佳視覺與觸覺展現在您的任何座椅上
4.可經長期使用的發泡棉,且通過歐盟無毒、耐燃的合格驗證
 
《東宇傢飾有限公司 Lodi International Trade Company》
在天母當地經營30餘年,於2014年底正式引進代理The English Chesterfield Company 100%由英國工匠創造之Chesterfield,並定期造訪位於英國曼徹斯特之生產線,對我們而言Chesterfield是有溫度和靈魂的,一張正統英國Chesterfield的定義已經超越"Furniture"而是種"Culture"!
於是,我們秉持著"踏實、誠懇、友善"之態度,將英國最好的Chesterfield與最親切的價格呈現給每位懂得欣賞英國文化的您。

#沙發 #英國進口 #進口家具 #古典風格 #古典家具 #皮沙發 #牛皮沙發 #真皮沙發 #歐風家具 #歐式家具 #英式家具 #古董家具 #奢華風格 #復古風 #拉扣沙發 #鉚釘沙發